【 2017 澳門三天之旅 】澳門著名砂鍋翅|官翅

澳門著名美食,其中一樣更是砂鍋翅!


原本我是想去吃著名的添發碗仔翅美食,
可惜,真的太多人排隊了,
所以,我只好轉到鄰近的「官翅」,
雖然不是最著名,但亦出乎我的意料。

《官翅》
地址:新馬路福隆新街32號
營業時間:13:30-00:30

它的環境較為簡約,
不過坐位位置還算舒服。


這就是它的餐牌,這店只供吃翅!
學我母親大人說的,只供吃翅的店,一定不會差!


濃湯花膠雞煲翅(鳳尾翅)/MOP$ 110
湯底味道十分濃,而鳳尾翅的份量也十分多,
雖然有叫不同的砂鍋翅,
反而令我最滿意的是這個濃湯花膠雞煲翅(鳳尾翅)!
十級推介!



竹笙鳳尾翅(大翅客)/MOP$ 90
這個翅的味道十分清甜,而大翅的份量也是十分多,
真的與一般的碗仔翅沒法相比!
也是推介的!


竹笙牙揀勾翅(中翅客)/MOP$ 80
這個翅的味道與竹笙鳳尾翅(大翅客)相似,
不過中翅的份量較大翅的份量少很多,
而價格只差 MOP$ 10,建議叫竹笙鳳尾翅(大翅客)較好!


雖然「官翅」不是最著名,
但亦出乎意料的好!
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試試!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