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冬日韓意》首爾塔 K-POP 旅舍 K-POP Residence Seoul Tower

在<慢活.2016 韓國首爾之旅>,
我入住了「首爾塔 K-POP 旅舍 K-POP Residence Seoul Tower」,
而再次到首爾,我也是選擇了入住這酒店。


首爾塔 K-POP 住宿公寓 K-POP Hotel Seoul Tower


由「會賢站」4號出口出去,向前走,看到第一個路口轉右,
會看到一段斜坡,慢慢走上去就會看到首爾塔 K-POP 住宿公寓



要留意一下,櫃位服務是 早上8時開始,
所以想寄放行李,也要 早上8時。


酒店最重要的是有升降機,而我們的房間在「2」樓。




房間方面,跟我 2016 入住時,是一樣的﹗
房間空間不大,但算是十分乾淨。


房間內其實不是很大,兩張單人床中間有一條小路,旁邊有一個浴室。
如果兩個人住是還可以,但如果兩人都想把行李箱打開,就有點難道。
所以我們就把床子搬在一起,旁邊的位置就可以打開兩個行李箱。
記得最後退房時,要還原喔!




其實它的地理位置都很好,對面就是南大門,而離明洞也不太遠。
而房間裝備也是挺好,有電視機、淋浴設備、拖鞋、吹風機提供。

在服務員方面,它有些服務員不會中文,但用英文溝通也是可以的。

而食堂在B1層,裝潢及設計很有家的感覺,很舒適。





注意: 這酒店已沒有早餐提供
而且全都是自助服務,沒有人員會在這裡。
在這裡吃完東西後,要自己洗完放回原位。


整體來說,挺滿意這間酒店的服務,
住了兩次還是感覺很不錯﹗
而且會賢站也増加了升降機,
那拿著行李也方便很多!


首爾塔 K-POP 旅舍 K-POP Residence Seoul Tower


地址: 211 Namchang-dong, Jung-gu, Seoul 南韓
地鐵 : 「會賢站」4號出口出去

You Might Also Like

4 留言

  1. 請問房間內是否有小冰箱讷?

    ReplyDelete
  2. 房間內是有小冰箱的!謝謝你的留言。 By 治癒 . 屬於我的小旅行 Wing Choi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再请问你,你是否有尝试徒步到明洞呢?因为我就在纠结是否要入住这间呢,有的人说地点佳,有的人说地点不佳,抱歉咨询你很多问题,谢谢你

      Delete
    2. 真的不好意思,我剛剛才看到你的提問,我有嘗試過徒步到明洞,但實質路線說不到,因為我也是隨意走的時候,走到明洞。

      Delete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