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你總是要去尋覓、去經歷、去感受。」
我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女生,是一個香港的女孩。
我跟普通人一樣,經常為學習及生活而煩惱。

我是一個愛攝影的女生,但跟專業攝影師不同,
我技術不是很好,但總愛把美好的一面拍下來。

我是一個愛旅行的女生,
因為旅途上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讓我能得著更多。
這是我一個公開的平台,
在此,我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照片、感受及人生態度,
以文字及相片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
請 Follow 我的 Facebook & instagram & Blog & 小紅書
會有 旅行、好吃、好玩、攝影 的分享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