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韓燒】Running Man? 是「Running燒」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家在旺角的韓燒店,
店名很有趣,叫「Running燒」,
相信跟我一樣是Running Man迷的,
都被這名字吸引了!


我其實已經來過這店3次了,
現在才有時間把文章打出來!


首先,介紹一下它的環境, 非常的乾淨,
座位與座位間都十分闊。
 在這裡進行兩小時的韓燒,十分舒服,
在旁會有飲品櫃及醬料櫃,都十分充足的。(忘了拍照了~)



好的,再來給你看一下, 有什麼好食物提供~
食物方面,也是十分充足的, 款式挺多的,
有不同的肉類,也有海鮮、炸雞等等。
(點菜單後期補回)


配菜也是十分棒,可惜的是
我十分愛吃泡菜,不停叫店員添,好似添了3-4次,
最後店員說不能再添了,怕不夠派給客人,
如果泡菜可以多一點就好了!


真的是十分新鮮,
海鮮也是十分棒的!


它每一桌上都有夾子,
如果覺得肉太大件,可以問店員拿剪刀!


實在是太好吃,大蝦也十分新鮮!


也有韓國炸雞,
也是很美味,我每次來都必叫的!


這個意想不到的是生蠔也是十分棒,
很鮮甜!

最後是介紹甜品,
它沒有甜品櫃取甜品,
只是在最後,它會派一張紙給你叫甜點,
每人每一件。
 又是意想不到的,
紫薯西米露竟然是最棒的,
非常濃的紫薯!又是我的至愛了!


雪條便是 MELONA 的雪條,
當然MELONA是十分好吃的!


「Running燒」
地址: 旺角彌敦道726號9樓 9/F, 726 Nathan Road, Mong Kok
港鐵旺角站 B1 出口, 步行約2分鐘
電話號碼: 2506 0380 2506 0381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