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韓式下午茶】炑八韓烤下午茶

最近為了學業,真的很忙碌,
難得有一點就跟家人去了
「炑八韓烤」享受了一個下午茶的時間。


而我這次去的「炑八韓烤」是位於天水圍的天一商城,
是一間新開不久的新店。
「炑八韓烤」有很多間分店,

這間分店都算是很大的,
每個位置都十分闊,不會感到逼迫。




我最喜歡韓式餐廳就是水都會放在桌上,
自己添加。



這是下午茶的餐牌,大都是$48起,
有甜點、飯、飯捲等等可以選擇。
一個套餐有:前菜、湯、主菜、年糕串
最棒的是 +$6 特飲任添,
這真的是非常抵!


而我們最後叫了「烤牛肉蛋包飯」、「鐵板泡菜豬肉粉絲」和「藍天使梳打」。

首先來的是前菜、湯、年糕串:
我最喜歡韓式餐廳就是前菜任添,
讓我可以不停吃我愛吃的泡菜。


這是海帶湯,也是十分棒,
清淡的,十分好味。


年糕串,也是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只是真的有一點辣,
不能吃辣的可能會有一點辛苦。


主菜終於來了,
首先的是「烤牛肉蛋包飯」:


賣相十分吸引,它不是真的蛋包飯,
而是用炒蛋蓋著飯,
但炒蛋炒得十分剛好,
而牛肉也十分多。

這個真的是十分好吃,滿分呀!

另外的是「鐵板泡菜豬肉粉絲」:


對這個主菜,我有一點失望,
泡菜十分多,但豬肉十分少,
而辣度十分強,
讓我吃上來,真的十分吃力。

最後介紹的是「藍天使梳打」:

這個也是很棒,
味道剛剛好,冰冷的,非常適合在夏天飲用,
最棒的是「任添」,加上韓國菜都有一點辣,
用來解辣十分好!

最後兩個人一共花費了$102,
真的是十分棒的韓式下午茶!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