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還不錯的Cafe】天一商城 Bello Dining

今天介紹的是一間還不錯的 Bello Dining Cafe,
它是位於天水圍新開的 天一商城 ,
而我覺得這店還不錯的。


首先,先介紹一下它的環境,
店鋪細小,大約只容納到20人左右,
但還是滿有 Cafe 的風情。




而餐牌有這些:












而我們一行四人,就打算叫好幾樣食物,
一起吃!

首先,我們叫了
煙三文魚忌廉意粉  /$68
鮮茄龍利柳扁意粉  /$68
夏威夷風情薄餅    /$74
凍蘋果紅茶 + 餐湯   / 意粉餐+$22
凍蜜桃紅茶 + 餐湯   / 意粉餐+$22
熱蘋果紅茶 + 沙律   / 意粉餐+$22
* 注意: 飲品如果要咖啡,需再 +$10
芝士肉醬焗薯皮  /$36

現在就逐樣跟大家分享啦!

煙三文魚忌廉意粉 



這個是我所有食品中最滿意的,
煙三文魚份量適中,而味道剛剛好,
不會太淡或太濃,真的很不錯!

鮮茄龍利柳扁意粉



這個我覺得還好,鮮茄味是有好的,
龍利柳份量適中,但就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夏威夷風情薄餅



這個也是我挺滿意的,
12吋份量多,多人分享是很好的,
而味道也剛剛好,不會太淡或太濃,真的很不錯!
薄餅餅底薄又脆,很好!

芝士肉醬焗薯皮



這個我覺得還好,因為之前在好幾間的Cafe吃過,
相對起,它的薯仔肉較少,
而薯皮也不夠鬆脆,4塊大小不一,感覺一般的。

蘋果紅茶 及 蜜桃紅茶





味道剛剛好,飲品方面是還不錯。

餐湯 及 沙律



是很不錯的,真的像是西餐廳的。





整體來說,食物是很不錯的,
真的很難得在天水圍找到一間水準還不錯的Cafe,
不過,在服務方面就不像其他的Cafe那麼有人情味,
因為店鋪很細少,當有客人在外等待,
而你又差不多吃完,
店員就會不自動給你壓力,讓你快點離開,
這是我有點不開心的,
因為選擇到這Cafe就是希望能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
結果令我們聊到一半,就轉到麥當勞繼續聊。

如果只是為了吃好吃的,我會考慮再到此店,
但如果是為了跟朋友相聚聊天,我想我可能會另找Cafe。

Bello Dining
地址: 天水圍天秀路8號天一商城2樓2008號舖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