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小巷舒適Cafe】白宮 White House Cafe

最近又發現了一間挺好的 Cafe,
是與朋友相聚的好地方,
而位置位於荃灣,方便新界的朋友們。

Cafe的位置較難找,位於王少清中學前方,
地址、地圖在下方。








而這店的店員服務十分好,
總會問你有什麼需要等等。

我們就預先預約了,
而店員就安排我們到樓上的座位。





環境十分不錯,十分清靜,
是跟朋友聊天的好地方。

而桌子、椅子都是使用木製的,
十分特別。

餐牌給下:

















因為我們是五人聚會,
所以我們就叫了 五個晚餐 一起吃。


晚餐 F All Day Breakfast  /$98

我們一共叫了兩份 All Day Breakfast ,
它的份量真的很大份,而味道真的十分好吃!
賣相也十分吸引。這個 All Day Breakfast  水準十分好,
根本整份都很好吃。




晚餐 C 香菜忌廉蟹籽煙三文魚意粉  /$88

忌廉味十分濃,煙三文魚份量也十分足夠,
味道一流,份量也剛好。



晚餐 C 三文魚雜菜牛角包配薯餅薯角  /$88

相對其他晚餐,這個份量有一點少,
但也是很好吃,我十分愛吃薯角,而薯角也十分脆口。
牛角包很鬆軟,挺好的!



晚餐 E 黑松露帶子卡邦尼  /$98

這個味道也是很棒,不會太咸的,

挺香,也是一個很棒的意粉。



飲品方面,我看到了很多人介紹它有不同卡通造型的熱咖啡,
有我最愛的Line Friends 熊大、比卡超等等的。
但我想飲凍飲,所以就沒叫了。

凍伯爵奶茶  /跟餐
挺好味的,奶茶味濃,
熱愛奶茶的我十分喜歡。



有機會的就去試試這間小小Cafe,
會有另一番的風情。



地址:



荃灣享和街16號嘉華樓地下D舖
Shop D, G/F, Ka Wah Building, 16 Heung Wo Street, Tsuen Wan

交通:港鐵荃灣西站 A2 出口, 步行約8分鐘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