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2016 上海無錫之旅> 無錫 - 景點 - 惠山古鎮

終於來了 <慢活.2016 上海無錫之旅>  的第二篇介紹!

這次我介紹的是 無錫 - 惠山古鎮!



這個地方是我整個行程最喜歡的地方,
真的很美,亦有很多美食,又便宜!

因為我們去團體去的,所以我也不太清楚要如何去乘車去,
所以我特地上網查了一些。


惠山古鎮
地址:中華人民共和國江蘇省無錫市北塘區古華山路
交通:高鐵無錫站北廣場坐207路吟苑公園站下
交通:無錫火車站南廣場坐10路2路83路87路到吟苑公園站/龍光路古華山路站下
交通:83路可以坐到惠山站下,為古鎮主入口

惠山古鎮是江蘇省歷史文化保護區古運河風貌區,
當中有寄暢園、天下第二泉、惠山寺都是十分漂漂亮的。

而惠山古鎮歷史悠久,古蹟眾多,文化底蘊豐厚,
號稱無錫歷史文化的露天博物館,是無錫老街坊風貌保存完好的唯一街區。

資料來源:
http://www.mafengwo.cn/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8179.html

在門口及古鎮內都售票的地方,
這裡有分為免費區及收費區,
而我購票的票是 1號票類,
而學生是有半價的!
可以遊覽寄暢園、天下第二泉、惠山寺等地方。



先介紹免費區域

它的街道都像古時的街道,
在這裡真的可以感受到傳統的氣氛!



而街道上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商店,
有賣紀念品、書、扇子等等。



而這裡的建築真的很美!




而沿路都有不少的食店,而美食都是十分棒!


特大杯檸檬茶 /RMB 10
這是一間小食店,以香港小食為主,
最棒是 RMB 10 元有大大杯的檸檬茶,
夏天時來飲,真的十分透心!


肉夾餅 /RMB 15
這是一間專賣肉夾餅的小食店,
真的十分「足料」,
而且是即叫即整,十分好味!



雲吞 /RMB 15
這是一間小食店,有雲吞、麵,
平便而美味!



接下來,介紹收費區
這個園區十分大,而且風景十分美,
有時間真的要來走走!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