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2016 上海無錫之旅> 上海 - 景點 - 「陸家嘴」上海東方明珠塔、上海海洋水族館

<慢活.2016 上海無錫之旅> 第三篇文章終於來了!

這次終於來到介紹上海景點。


上海是中國一個繁榮的城市,交通十分方便。
而我們主要使用的交通工具是 地下鐵。


基本上,在上海你是可以以地下鐵去不同的景點。
而在上海,可以買一次性票,車資大約是 RMB ¥2-5。
而每次買票,票的樣子都不一樣,有些挺漂亮,可惜不能收藏。



這次介紹的是在 「陸家嘴」站的上海東方明珠塔、上海海洋水族館。

上海東方明珠塔是上海的著名景點,基本上每個人到上海也會去上海東方明珠塔拍照,當然我也一樣!


而上海海洋水族館是上海的一座公共水生生物博物館。也是上海重要的旅遊景點之一。

交通:
地鐵:上海地鐵2號線,在「陸家嘴站」下車, 步行200米即可到達

基本上你一到地面就會看到 上海東方明珠塔 了!


而上海海洋水族館就在旁。
果然是一個大城市,我是星期日到這景點的,
真的好多人,無論是上海東方明珠塔、上海海洋水族館都要排隊排很久。

在「陸家嘴」是可以看到上海東方明珠塔,但在外攤看,
更是美麗,之後我就會介紹「上海外灘」。


而我最後沒有上到上海東方明珠塔,
而選擇去了 「上海海洋水族館」。


「上海海洋水族館」
營業時間:9:00-18:00(售票及入館17:30結束)
七八月份暑假、十一黃金周、春節營業時間調整為09:00-21:00
(售票及入館 -20:30結束)

票價:
成人票 人民幣160元 身高1.4米及以上有獨立參觀能力的成年人及青少年。
兒童票 人民幣110元 身高1.0-1.4米的兒童,兒童不得單獨入館參觀,需由成人陪同。

資料來源:http://www.sh-soa.com/zh/html/ticket.aspx



可惜的是學生也沒有優惠,因為門票 人民幣160 真的挺貴的,
我跟朋友也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去,原本打算可以行一天,
但真的失望了。




為什麼我會說失望了,
因為我跟朋友都很喜歡海洋,所以對這海洋水族館充滿著期待,
但去到是可以看到很多海洋生物,但大都能在香港海洋公園看到。




另外,我真的十分建議大家要平日去,
我那天是假日的早上,
但進到裡面走也走不到,人十分多,
門口寫了館內有 1000人多,而最多容納 4000 人,
但1000人多,你已經走也走不到,
我真的不能想像 4000 人的時候要如何走。


說真的,其實都算是多生物可以看,
但 人民幣160 真的不值得,
而在館內每個人都跟你爭先恐後,
你根本沒辦法舒服地看海洋生物。


最重要的提醒:

不要像我一樣,看到很多人就打算回頭才看,
最後你會走上一條十分逼迫的電動行人路,
走上去後,就沒有回頭了,因為它會直送你到出口。
結果我用 人民幣160 在上海海洋水族館 1 小時,
就逼了出去了。

去完了,也是一肚氣,
還不如去香港海洋公園。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