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2016 上海無錫之旅> 無錫 - 景點 - 「無錫三國城」及「水滸城」

在忙碌的時間中,終於有點時間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暑假的這個月,我跟著學校去了無錫及上海作學習交流。
沒辦法像之前首爾篇一樣,把交通、住宿、景點都介紹得那麼詳細,
但也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些我去過而覺得值得一去的地方。



這篇分享,我會先介紹「無錫三國城」及「水滸城」。
一到達三國城,你會看到很大的牌子寫著「三國城」,
以及一個大城門。





當然,這裡也是需要買票進去,因為我們去團體去的,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票價,所以我特地上網查了一些。

地址:
無錫三國城地址:三國城坐落於無錫市太湖之濱(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山水西路)

門票詳情:
「三國城」人民幣 90元
「水滸城」人民幣 85元
「三國城」及「水滸城」 人民幣 150元
網上購票有折扣優惠!http://www.ctvwx.com

交通資訊:-
>「無錫火車站(南廣場)」可以到「東廣場公交站」乘坐公交82路即可到達。-
>「無錫中央車站」下車的遊客:可以到「公交站A島」乘坐1路、11路、203路,或者「公交B島」乘坐30路、77路到「火車站(東)」下車,轉乘82路即可到達。-
>「無錫汽車客運站」下車的遊客:可以到「公交C島」乘坐60路、712路到「火車站(東)」下車,轉乘82路即可到達。
資料來源:http://www.ctvwx.com/news/2011/0628_1411.html

這裡的建築其實都挺美的,都很復古的感覺!
很適合喜歡古代建築的人。真的有點置身於電視劇當中的感覺!



重點區域介紹:三國人物雕塑群



把三國時期的人物都造成了雕塑放在這個區域,
包括蜀國的人物、吳國孫權的軍隊及魏國的軍隊。
雕塑都造得十分精美,去看看也是不錯的!

重點區域介紹:跑馬場




這個場地每天都會上映「三英戰呂布」的表演,
其實都滿特別的,用真人真馬把一個三國時期的事蹟表現出來。

重點區域介紹:曹營水旱寨




這個地方設計十分漂亮,以碼頭形式的設計,
在這裡可以登船去遊覽湖的景色。

「水滸城」的景色也很漂亮!




其實這裡真的很大,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也沒怎樣走了。最後,我們進到水滸城的範圍了,
我覺得這裡的建築較三國城的漂亮,有很多宮廷的建築,
真的拍照也可以拍很久。

最後,在離開的閘門有一個表演的地方,我們就去看了!





她們的表演真的很厲害,花式表演!
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


夏日貼心提醒:

無錫夏日的天氣實在太熱了,尤其在「無錫三國城」及「水滸城」基本上都沒有冷氣的地方,經常於太陽下,所以一定要小心中暑,一定要帶水及扇子。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