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 一人台北之旅】台北景點|享受自然- 八里踏單車遊

去台北旅遊的同時,
也希望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台北的風景,
我想大多的人去台北都是瘋狂購物,
但我就選擇了一天去戶外活動,戶外活動指的是什麼?
就是「踏單車遊」。


說起踏單車,大家會想到環台灣遊。
對於平常人來說環台灣遊並不簡單,
而想輕輕鬆鬆享受踏單車的樂趣,
可以到 八里左岸一帶的單車徑。

首先,要到淡水碼頭乘坐往八里的船隻。
注意:不是 淡水漁人碼頭 喔!


票價方面:
單程:全票 TW$23 (~HK$6)  半票 TW$12 (~HK$3) 
來回:全票 TW$45 (~HK$12)  半票 TW$24 (~HK$6) 


而我就買了 來回:全票 TW$45 (~HK$12)


船隻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十分穩定,沿途也可以看看海上風景。




而到達 八里 之後,
我們就立刻到左方的一間單車店租借單車。
租金:TW$100 (~HK$26) 無限時
其實 HK$26 可以租單車一整天,真的十分抵!


首先,我們向八里的右岸踏單車,
八里右岸會有 關渡大橋 ,
你可以踏到 關渡大橋 再轉回頭向八里左岸踏單車。


沿路的風景,真的十分美,
可以忘記煩惱,只欣賞面前的景色。


而在八里左岸,
路途較短,但卻有很多的拍照位置。
藍天白雲真的很美!



而踏到看到心心的位置,
我和朋友就停下來欣賞風景,
因為真的很美!


而剛好可能是退潮,
我們就特地放下單車,
走了下去走走!


而走過到退潮的地方,
接近海邊的地方,感謝朋友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是我整個旅程最喜歡的照片。
(其實原本沒打算拍,因為很累。)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