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冬日美景在釜山》釜山甘川文化村 부산 감천문화마을 可愛的彩色村莊

第三天的早上,我選擇到甘川洞文化村。 


甘川文化村呈階梯式聚集在一起的房子們
以巷弄為中心所形成的美麗村落,
被人們稱為釜山的馬丘比丘。

⧓⧓⧓ 去韓國的事前準備 ⧓⧓⧓

⧓⧓⧓ 行程表來囉 ⧓⧓⧓

⧓⧓⧓ 精選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
請 Follow 我的 Facebook & instagram & Blog & 小紅書
會有 旅行、好吃、好玩、攝影 的分享喔!!  



在甘川文化村裡,可以看到各式主題的小房子,
以及巷弄內的造型擺設等,這些都是村民們的創意,
是有趣的體驗觀光呢! 


《交通》
土城站 6 號出口,轉乘 綠色小巴 (沙下1-1、西區2、西區2-2) 


 基本上, 小巴車身都貼有 
「釜山甘川文化村 부산 감천문화마을 」,
不用擔心上錯車。

而我選擇乘坐西區2,
因為終點站就是釜山甘川文化村, 更不用怕下錯車。 
 



為什麼我會叫它「可愛的彩色村莊」?
只要你到達了,就會有一片五光十色的建築物,
都是十分鮮豔,實在太可愛了!  



而因為我還未吃早飯, 所以一到達就去買鯉魚餅。  



鯉魚餅算是我最愛的街頭小吃,
表皮脆脆的,包著綿綿的紅豆餡,
而且鯉魚餅很便宜 ₩1000 3件, 太幸福了!

吃飽了,當然就是向彩色村莊進發!
一路上你會看到不同的小吃店、飾物店等等。
而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去「打卡」。
即使是平日,你都會看到有不少的遊客在這裡。 


單單是為了跟小王子拍照, 我都排隊快20分鐘了! 


不過能拍到那麼美的照片, 什麼也值得了! 


這個可愛的彩色村莊,
到處都是大大小小排著的小屋子, 真的很特別!  



如果你會到釜山旅行,千萬別錯過這可愛的彩色村莊。



------------------- 旅遊資訊------------------- 

釜山甘川文化村 부산 감천문화마을 


地址:釜山廣域市沙下區甘川2路203 (甘川洞) 
부산광역시 사하구 감내2로 203 (감천동) 

開放時間:甘川文化村雖24小時開放,
但考慮居民生活起居,請保持安靜與秩序 

交通: 釜山地鐵槐亭站6號出口→轉搭綠色小巴
(沙下1、沙下1-1) 
釜山地鐵土城洞站6號出口→轉搭綠色小巴
(沙下1-1、西區2、西區2-2)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