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冬日美景在釜山》五六島天空步道Skywalk 오륙도 스카이워크 好美 好刺激!

第四天的早上,
我選擇到釜山著名的玻璃橋 — 
五六島天空步道。 

五六島Skywalk 有「行走在天上」之意,
是全長15公尺的玻璃步道。
透過下方的透明玻璃可以
看到海浪拍打著絕壁給人強烈的刺激感。
站在這橋上,可見大海於眼前展開, 
無時無刻都呈現美麗的姿態。 




⧓⧓⧓ 去韓國的事前準備 ⧓⧓⧓

⧓⧓⧓ 行程表來囉 ⧓⧓⧓

⧓⧓⧓ 精選文章 ⧓⧓⧓


喜歡我的文章,
請 Follow 我的 Facebook & instagram & Blog & 小紅書
會有 旅行、好吃、好玩、攝影 的分享喔!!  




《交通》
可在 札嘎其站 / 中央站 / 釜山站 / 
釜山鎮站 / 大淵站 乘坐 27號 公車
而我選擇在大淵站 乘坐 27號 公車,
到達大淵站找1號出口, 
出口一直直行就會看到27號公車站。    





下車後,你會給那麼的風景嚇你一跳,
因為真的太美了。 


沿著風景,繼續向前行,
就會看到旅客中心。
旅客中心旁有一斜路, 
向上行就是五六島天空步道Skywalk 了。   




為了保護這美麗的橋子,
工作人員會要求你穿下鞋套,才能讓你走上橋。  



在橋子,看到這一片無際的大海,
你只會一直發出「哇!」的叫聲。   




因為我是大約 10 時到達,
所以沒有太多的旅客, 可以慢慢的拍照。 


其實沒有進場時間的限制,
但建議選擇平日的早上去, 
你就能避開人群拍美照了! 



------------------- 旅遊資訊------------------- 

五六島天空步道Skywalk 오륙도 스카이워크 


地址:釜山廣域市南區五六島路137 (龍湖洞) 
부산광역시 남구 오륙도로 137 (용호동) 

費用:免費 

開放時間 : 09:00 ~ 18:00 (最後入場時間17:50) 
中秋節·春節開放時間 : 12:00 ~ 18:00 

交通方式: 
搭乘地鐵到札嘎其站 / 中央站 / 釜山站 / 
釜山鎮站 / 大淵站 
乘坐 27號 公車 
(大淵站1號出口,轉乘27號公車)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