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首爾仁川之旅》韓國必去韓劇浪漫景點 - 小法國村、小王子村

每次到韓國,
很多人肯定會去東大門、弘大、明洞購物,
但其實韓國不只是逛街而已。
其實韓國還有很多近郊景點可以讓大家可以去!






這次分享的是以著名童話故事《小王子》為主題的超人氣景點。
景點一切建築物都以清淡的歐式風格而建造。


由於我是跟一天團,所以我沒法分享交通資料,
但上網找到教學:
▶︎交通:可以坐地鐵坐 1 號線到 上鳳站,
            再轉乘京春線到 加平站,
坐觀光循環巴士到 小法國村!

在景區中,你就像置身於童話世界。


小法國村、小王子村 收費大約是:(2018.06)




而成為著名景點就是因爲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看過這韓劇的朋友一定知道,
都教授就是在這裡施展魔法把千頌伊抱入懷裡擁吻!



而在小法國村也有不少特色的店鋪,
強烈建議大家都進到每間小屋內,有不同的驚喜!



也設有Cafe、沙冰店讓大家買買食物!
環境也超好的!





可惜我當天去的時候,在進行維修,
很多地方都沒好好的拍照。
不過,依然沒有阻礙我看美景的心情!







在這裡,你真的可以瘋狂地拍照! 
拍出的照片都獨具一格!
可惜我當天去的時候,在進行維修,
很多地方都沒好好的拍照。





--------------------------------------

小法國村



開放時間: 每天 09:00–18:00

地址:京畿道加平郡清平面湖畔路1063
交通:可以坐地鐵坐 1 號線到 上鳳站,
         再轉乘京春線到 加平站,
坐觀光循環巴士到 小法國村!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