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開箱》Bomgogo Govision L6 combo 8合1廣角微距手機鏡頭組(37mm)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Bomgogo 的 手機廣角鏡頭 Govision L6 。


相信每個喜愛拍照的女生
總會在找一個適合的手機廣角鏡,
雖然市場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廣角鏡, 
但要找到一個近乎完美的,其實很困難!
經過長久的尋找, 終於讓我找到
一個十分滿意的 
手機廣角鏡品牌「台灣 Bomgogo 」,


⧓⧓⧓ Bomgogo 攝影開箱 ⧓⧓⧓







喜歡我的文章,
請 Follow 我的 Facebook & instagram & Blog & 小紅書
會有 旅行、好吃、好玩、攝影 的分享喔!!



為什麼我會喜歡 Bomgogo?
因為它的廣角鏡都廣角不變形,
而且高畫質、成像清晰!


其實我之前已經用過 Bomgogo 的 L5 廣角鏡,
這次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
Bomgogo Govision L6。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
Bomgogo Govision L6 combo 
極輕量廣角微距手機鏡頭組(37mm).


Bomgogo Govision L6 只有 140g , 
是滿輕的一個廣角鏡。
而這個套組內有 廣角鏡頭微距鏡頭
UV防護鏡片偏光濾鏡減光濾鏡
6線星芒濾鏡17轉37轉接環
花型遮光罩、 鏡頭夾、
鏡頭蓋x1、 牛津布收納包、 拭鏡布、腕繩


鏡頭夾可以接上轉接環再接上其他濾鏡
快來一起看看對比圖吧!



-廣角鏡頭-
用上 Bomgogo Govision L6 ,
馬上可以讓你拍攝更多的風景內容到相片內。






-微距鏡頭-
主要用於拍攝十分細微的物體, 如花卉及昆蟲等。




-6線星芒濾鏡-
拍攝光源會呈現出美麗的六星線束效果,
讓攝影更有樂趣,相片更增添不一樣的風貌



-偏光濾鏡-
主要是 消除玻璃,水面的反射光
或天空中的雜光 以提升色彩飽和度,
令顏色更飽和及鮮豔 使拍攝時的光線減少,
從而延遲快門時間適合捕捉照片中移動的物體,
例如拍攝流動的流水,車流,光影等



-減光濾鏡-
使拍攝時的光線減少,
從而延遲快門時間適合捕捉照片中移動的物體,
例如拍攝流動的流水,車流,光影等



真的很難不愛上Bomgogo Govision L6,
因為它有很多的優點, 輕巧、成像清晰、不變形!
這還不是完美廣角鏡嗎?




很高興 收到了 Bomgogo的邀請
試用  Bomgogo Govision L6 combo 
極輕量廣角微距手機鏡頭組(37mm)
Bomgogo Govision L6 
較 我之前分享的 Bomgogo Govision L5 輕巧,
而夾子的設計也更加貼心,
不用擔心夾不好在手機上。

推薦給喜歡使用手機拍照的你!
是旅遊愛好者必備推介!!!


Bomgog賣場:


<Youtube>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