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冬日美景在釜山》必備韓國釜山旅遊App

基本上,現在的人都手機不離身,
而去旅行的時候,當然也是,
而去到一個人生路不熟的地方,
一些旅遊App真的很能幫到你!

就讓我分享一下,我會用到的韓國旅遊App!





這次我會分享 5 個App!

第一個分享的 App 是 「韓國地鐵」


基本這個App,我已經在2016年分享過,
再次再次極力推薦!因為真的很好用!
故名思義,這是用作韓國查詢地鐵路線!

韓國的地鐵線都較為繁複,
用這個App可以讓你清晰理解轉換路線。

一進到畫面,App預設了「首爾」,
而如果你是去其他地區,你可以按上方按鈕,
轉換其他地區。


這個「韓國地鐵」App 所覆蓋的地區很多,
包括:首爾、釜山、濟州島、忠北、
江原道、全州、大邱、大田 及 光州。




基本上,你是去韓國,
這個程式都是適合你使用!

當你選擇了你所到的地區,
App就會自動轉到當地區的地鐵圖!


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先選擇起點



(二)選擇你要到達的終點


(三)App自動顯示路線圖
想看清楚路線,可按右上的「詳情」按鈕!



我喜歡這個App是 因爲它除了會顯示清楚的路線外,
還會有所需時間、站數 及 搭乘費用,
讓你能清清楚楚的乘搭地鐵!

除了這些外,
這「韓國地鐵」App還有一個即時翻譯功能,
而它的翻譯感覺較google的好!


而在下方目錄欄,
有一個「人氣地區」是介紹當區的著名景點!
如果你沒什麼想法去哪,可以逛逛這一頁。


接下來介紹的是 「Naver Map」


Naver 是韓國著名的搜尋引擎網站,
基本上跟我們的 Google 很像。


在這個App你可以搜尋地點、
巴士路線、點對點路線!


基本上,巴士、地點、商店,你都可以搜尋。
而你可以點對點搜尋路線,
 Naver Map 會顯示教學路線,
教你乘坐什麼巴士,在哪轉換。


而在較近的地方,
它也會顯示教你最快的路線,
基本上都沒有出錯!


我喜歡這個App是它真的很完善,
基本上它教你的都是對的! 
真的跟 Google Map 沒差別!

第三個介紹的是「韓巢地圖」


其實這個App沒有 Naver Map 好,
但在計劃行程時,滿有幫助,
因為你可以清晰看到當區有什麼食店、店鋪。





這什麼有助你去計劃行程, 
尤其是 「購物行程」!

最後要介紹的是 KKday 和 Klook客路


基本上如果你是熱愛旅遊的, 
對這兩個App也不會陌生,
它們是無論去什麼國家都有機會用到的。

在這兩個App,
你可以用優惠的價格購買到
景點門票、交通票、一日遊等等!

以我這次釜山為例,
我就是在KKday購買 Spa Land 門票。

Spa Land 平日原價為 ₩15000 / HK$105
而在 KKday 購買,
價格為 HK$91,
便宜了 HK$14 一人, 
所以最後都決定在KKday購買!


選擇使用的日期、套餐、人數。


再輸入個人資料,
以 Apple Pay / 信用卡付款!


當你付款了,
KKday 會 Email 確認信給你。


到時到達了,真接出示就可以了!
最棒的是你在國外,
也是可以用 Apple Pay支付費用,
真的是又快又準!
(基本上,KKday 和 Klook客路 使用方法是一樣的)

希望我這文章,能幫你們去韓國時,更加輕鬆!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