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首爾仁川之旅》如何拍攝美麗的韓服照?

來韓國旅遊,絕對不會錯過的行程之一
就是「韓服體驗」!
走在 北村韓屋村 或是 景福宮周圍,
你都可以常常都能看見旅客們
身穿美美的韓服走在街上,
但是要如何留下美照啦?




必帶工具:
> 腳架 (為了能拍合照)
我用的是 Manfrotto Compact Light 三腳架,
其實我還想換一支更輕更細小的三腳架,
不過還沒有選對,
所以還是用 Manfrotto Compact Light 三腳架。

> 相機
而我用的相機是 Canon EOS 200D,
我一直都很喜愛使用 單反相機,
而最近換了 Canon EOS 200D,
因為更輕更細小,很適合女生使用。


拍照技巧

背影照
其中一個概念照就是背影照!
穿著韓服時,通常都會把頭髮裝飾得很美,
戴上美美的髮飾。
這時候,拍背影照能真正把整個造型拍下,
還帶有濃濃的傳統氣息。



側身照
其中一個概念照就是側身照!
穿著韓服時,拍一下側身照,
感覺更能散發女生的優美。


古代宮殿照
其中一個概念照就是古代宮殿照!
若想感受古代宮殿的氣派莊隆就必到「景福宮」,
傳統景物與韓服 十分相配。




古典美照
其中一個概念照就是古典美照!
北村韓屋裡到處都是古典的瓦片屋,
瓦片屋的牆身 與 韓服作為陪襯,
一定要在這裡拍下美照喔!



傳統牆身合照
其中一個概念照就是傳統牆身合照!
在景福宮、北村韓屋裡到處都是美美的傳統牆身,
藉著美美的傳統牆身與友人拍照,
一定要在這裡拍下美照喔!
帶有濃濃的傳統氣息。


古代宮殿合照
其中一個概念照就是古代宮殿合照!
在景福宮有很多古代宮殿的門子,
在門子,與友人拍照,一定要在這裡拍下美照喔!


其實,我對拍攝韓服照的想法也不多,
歡迎你們跟我分享 如何拍攝美麗的韓服照?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