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首爾仁川之旅》參加當地旅行社韓國近郊一日遊

在旅程的第二天,
我選擇了參加由 韓國星程旅遊 所舉辦的一天遊。
而這次我參加的一天遊是 
NM-01 南怡島 小法國 Railbike一天團



為什麼我會選擇參加一天遊?

因為有些地方/景點,
自己乘車前往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
以及要付入場費,所以我選擇了參加一天遊,
因為一天遊會包了所有的費用,
包括: 景點入場費、早餐、午餐等等。

如何參與?
你可先到他們的網頁了解一天遊的行程,
之後在Facebook聯絡他們,
告訴他們你想報什麼團,
之後他們會Email給你轉帳詳情,
轉帳後的一至兩天,
會給你正式收據。

(韓國星程旅遊網頁)





當天,我選擇了在明洞上車,
集合地點在百貨公司後面的噴水池。


跟導遊報到後,便可以上車等候。

首先,旅遊巴士十分舒適,這是很重要,
因為車途都較長,旅遊巴士舒不舒適很重要。


司機及導遊都十分好客及風趣,
而且導遊講解十分清晰,
仔細留意每個客人的需要,主動幫客人拍照,
安排也十分妥善。



導遊還為每組客人準備了貼心小紙。


每個景點的參觀時間都十分充裕,
還有準備美味的早餐及小禮物!


到達每個景點也會派發景點小冊子。


整體來說,
由報名到整個旅程都十分順利及愉快。
極力推薦!

關於景點介紹,之後會再就每個景點作分享!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