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首爾仁川之旅》早機好選擇!雲西站 仁川機場 1 號 K 旅館


這次去韓國,回程我選擇了早上 9 時,
早上 7 時就要到達機場,
所以在最後一天,
我選擇了居住在 機場前 的 2 個站
雲西站 的 仁川機場 1 號 K 旅館。





 仁川機場 1 號 K 旅館 位於 雲西站 的 2 號出口。


當你走到大馬路前,就代表你差不多到旅館了。


看到有藍色玻璃那一座就是辦公室入口。


這就是 旅館辦公室 的門口,
在此 Check-in ,
在裡面,員工會作簡單的介紹。


注意喔!
你住宿的那一座 是在 旅館辦公室 的 斜對面。


整座大樓都沒有管理員或旅館員工,
員工會在 旅館辦公室 作 簡單的介紹,
教授你如何用密碼鎖進入大廈。
大廈及屋門也是需要用 密碼鎖 的。


重要!重要!重要! 所以要說 3 次,
你住宿的那一座 是 沒有升降機 的!
大約有 30 級樓梯,我拿著 15kg 行李是覺得沒太大問題,
但如果你拿著重於 20kg 行李,你就要考慮一下啦!


旅館房間位於 2 樓,
屋門有 2 間,你可以用密碼鎖開門,
開到哪一間,就是那一間了。



進到屋內,你會先看到廚房,
一間屋大約 有 5 間房間。


冰箱內有不少飲品或食物,
不過我不知道能否享用,所以我沒有吃到。



還有早餐、麵包,
早上,你可以自行弄早餐。


房間房門。

在廳望出外,你可欣賞風景。


你可以用感應式鎖卡開門。


我預約的是 兩人房 連 私人衛浴。
房間也是滿大的,可以把兩個行李箱打開。



也是有電視機及桌子。



洗手間也是滿大的。
不過沒有衛浴分開。


門口很貼心的寫著:
Check-out 時,只要把鎖卡放在一樓的盤子內就可以。


只要把鎖卡放在一樓的盤子內就可以!


整體來說,
我也是十分滿意這次的住宿環境!
因為住宿環境很好,重要的是近機場。
推薦指數:⭐️⭐️⭐️⭐️
舒服指數:⭐️⭐️⭐️⭐️
地理位置:⭐️⭐️⭐️⭐️⭐️
會否再入住:⭐️⭐️⭐️⭐️


仁川機場 1 號 K 旅館
地址:5-18, Huinbawi-ro 92beon-gil, 1st floor, Incheon
交通:在機場站前兩個站的雲西站 2 號出口,
8分鐘左右到達。


入住登記開始時間: 15:00
最後登記入住時間為 23:00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