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遊】便宜而且有特色的麵包店 - 奈雪の茶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 位於
深圳的一間有特色的麵包店,
「奈雪の茶」。


奈雪の茶 以 一杯好茶 、 
一口軟歐包 為概念。
奈雪の茶供應不同種類的飲品外,
還有餅房製作新鮮歐包,
在深圳也是十分受歡迎,
每次都店內都是人山人海。



而在深圳已有超過二十間奈雪の茶的分店,
而我就到過 2 間分店:
1. 深圳文心四路33號海岸城購物中心一樓129號鋪


2. 深圳市福田區皇崗路5001號深業上城南區B1層M11號舖


每間分店內的坐位都是十分多,
而全店採用自助形式,不會有店員催趕。



我也喜歡到奈雪の茶坐上一兩個小時。



先介紹一下,我覺得挺特別的麵包:
麵包會有 抺茶芝士圈、煤球寶寶、奧利奧魔法棒 等等。




甜點方面有 蘋果青青、藍莓城堡、小小金菠蘿 等等。


每間店都有專人在為你 打包 、 切餅。


打包的紙袋也很美!送人也是十分得體!


而我就試過 3 款麵包:抺茶芝士圈、巧克力芝士圈 及 奧利奧魔法棒。

抺茶芝士圈 CNY$12
抺茶味道十分之濃郁,而芝士也十分之多,
沒想到 抺茶及芝士 是那麼配!
是抺茶迷必吃的!
(母親大人因為餓了,先吃掉一塊!)


奧利奧魔法棒 CNY$15
在奈雪の茶,這個是我最推介的,
推介給愛吃 巧克力 的人,
巧克力味道十分濃郁,而且配了餅乾,
十分之有口感!


巧克力芝士圈 CNY$15
推介給愛吃 巧克力 的人,這款芝士更多,
巧克力味道十分濃郁,
還是很不錯!


最後,是要介紹 我十分之推薦的 「重量級 水果茶」,
為什麼我會形容為「重量級」呢?
奈雪の茶的水果茶以 1000cc 的標準,
而且用料新鮮,十分之足料!

重量級 1000cc 水果茶 CNY$25
水果量十分多,
而且味道十分美味!
用料也十分新鮮,有很多的水果在內,
雖然甜度不能調節,但不會太甜!


這間店真的十分值得 到此一遊!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