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McCafé]美祿恐龍系列甜品

《Instagram: wingsdreamdiary.blog 同步更新》

#食在McCafe #食在麥當勞 #麥當勞咖啡 #mccafé #McCafe #美祿恐龍
每逢McCafe出新款,我都會特地去試。
這次就是試了新出的美祿恐龍系列!





▪️岩鹽焦糖美祿咖啡 HK$30.5
 這個限定飲品,我十分推介!
我本身是一個不太愛飲咖啡的人,
但這個美祿加咖啡令不飲咖啡的人也容易入口,
岩鹽焦糖令飲品更加有口感!
即使我叫了少甜,甜度也十分足夠!
表面的美祿球令飲品味道更豐富!


▫️美祿蛋糕層層疊(加購價 HK$17)
其實我覺得McCafé並不是特別出色,
但是平價中的好選擇!甜度適中!
每層分明,口感很不錯!


*Citibank 信用卡飲品免費升級!

—————————————————

🔹各麥當勞McCafé
🔸是次個人消費:HK$45.5
#wingsdreamdiary #wingsdreamdiaryblog #美食分享 #香港美食 #美食 #平價美食 #McCafé #美祿恐龍層層疊 #岩鹽焦糖美祿咖啡 #美祿蛋糕層層疊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