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Cafe]我們轉角見吧!

《Instagram: wingsdreamdiary.blog 同步更新》

#食在荃灣 #Wings食在荃灣 #Wings食在香港 #荃灣美食 #轉角見



這次要介紹的是漢堡店,位於荃灣一個小商場內,
以漢堡為主的一間餐廳。漢堡厚身足料、多汁,
在荃灣區是一間挺著名的漢堡店。環境舒適,但如碰上吃飯時間,
可能要排上好一陣子隊。 我個人是點了經典牛堡及豪門伯爵茶。

▪️經典牛堡 HK$48 經典牛堡


內有漢堡牛扒、番茄、芝士、酸青瓜、炒洋蔥及沙律菜。
我個人來說,吃漢堡我十分喜歡內有酸青瓜,
所以我特地點了經典牛堡。漢堡真的是十分厚身,
材料亦十分足夠,漢堡牛扒也是十分多汁,
整體整個漢堡配搭十分之匹配!是一個想再回來吃的一個漢堡!

其他漢堡:



▫️豪門伯爵茶 HK$20


在餐飲方面,我點了豪門伯爵茶。茶味濃郁,
我認為在吃漢堡後,飲一杯伯爵茶可以解油膩,
亦是一個十分好的選擇。

其他餐飲:


另外點了漢堡餐再配正價飲品,可獲配送小薯條或小沙律。

🔺《餐牌》


—————————————————


🔹轉角‧見
🔸營業時間:11:30-22:30(星期一休息) .
🔸地址: 荃灣西樓角路202-216號荃昌中心昌寧大廈地下66號舖
🔸是次個人消費:HK$68
#wingsdreamdiary #wingsdreamdiaryblog #美食分享 #香港美食 #美食 #平價美食 #香港平價美食 #荃灣平價美食 #荃灣 #荃灣抵食 #荃灣漢堡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