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朗Cafe 】元朗小狗主題cafe - 奴地方 Master Place

2017年的聖誕前夕,
我為了跟朋友相聚,特地找了一間 Cafe,
卻發現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是位於元朗的 奴地方 Master Place ,
是一間小狗主題cafe,店內放滿不少小狗擺設和照片,
如果你有小狗也可以帶去,店內有提供小狗的食物,
是愛狗之人必去。



餐廳環境十分不錯!
雖然餐廳較小,但位置都是闊的。


店內的每一個佈置都充滿了 小狗。


餐廳內會貼上可領養狗狗的通知,
是一個很好幫助被遺棄的犬隻的方式。


餐牌如下:



意粉價錢只是四十多元至六十多元,
份量挺足夠,味道不錯。

一進到店內,就馬上送上熱水,
十分貼心!


最可愛的是 連碟子也是小狗造型。
有四款不同造型的小狗。


晚餐時間 主菜 可 +$25 升級套餐,
套餐會有前菜、餐湯或飲品和錢品。

前菜有青瓜絲沙拉及蒜蓉包,是滿好開胃菜,
而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兩款食品。


餐湯是忌廉湯,
味道也是滿不錯,較為清淡。


小食拼盤(大)/HK$ 78
內有多士、腸仔、雞翼、春卷及薯餅,
其實滿好吃的,擺菜也是十分美,
不過以 HK$ 78 這價格來說,我覺得是貴了一點。



蒜片煙鴨胸意粉/HK$ 48
這個是我十分推薦的餐點之一,
味道十分適中,吃完整個意粉,
也不會覺得油膩。


雙重芝士焗四季蔬菜/HK$ 48
這個我也挺推薦給愛吃菜的朋友,
芝士味道也是十分重的,
滿棒的!


番茄濃湯雞扒螺絲粉/HK$ 48
這道菜味道也很不錯,
番茄濃湯是真是十分濃。
份量也滿足夠的。


意式牛肝野菌海鮮飯 /HK$ 69
這個菜是我眾多菜內不太喜歡的,
也不是說有什麼不好,只好不太合我的口味。


蒜片白酒蜆肉扁意粉/HK$ 48
這個菜,我也是滿推薦我,
蒜香白酒香也是滿多的,
蜆肉也不少。


+$25 套餐,不要餐湯,可配飲品,
杯子的造形真的十分可愛。



另外,餐後也附送甜品,
有木糠蛋糕 及 抺茶泡芙!



整體來說,十分滿意這間小狗主題Cafe,
十分適合朋友相聚,
而且服務態度、食物質素亦是一流的,
十分之推薦!
----------------------------------
奴地方 Master Place


地址:元朗裕榮徑11號好旺洋樓地下10號舖
電話:51149034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