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 澳門三天之旅 】澳門住宿|滿意十足的新濠影滙明星匯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
我在澳門住了兩晚,在住在什麼酒店。


我在上網尋找酒店時,
選擇了好一陣子,發現Expedia 新濠影滙有優惠,
HK$500多一晚,真的算是便宜,
因為澳門酒店大都要HK$1000多一晚,
所以我就預約了兩晚。
(建議:真的可以多走幾個酒店網,
不時會推出優惠!)


新濠影滙分為 明星匯及巨星匯,
而地下便是購物廣場。



而我預約的是 明星匯雙人房,
酒店設計簡約,十分有氣勢。


而即使是雙人房,房間都十分的大,
床位可讓 4人睡,
即使是 6 人住這房,我也覺得可以。


旁邊還是會有小沙發和小書桌。


洗手間也是十分闊落,基本所需都是有的。


浴室也十分闊。





基本用品,包括牙刷、梳子,
酒店都準備充足給你。


當然,也準備了吹風機。


而房間內也有不少飲品、杯麵,
當然這些都是要收費的。


房間也設有密碼保險箱。


最令我滿意的是,
房間剛好對住 澳門巴黎人酒店的巴黎鐵塔,
這真的是我最喜歡,
可以清晰看到 巴黎鐵塔 的日景、夜景。



當然,巴黎鐵塔就在眼前,
當然要拍一下照啦!



總括來說,
我十分滿意這酒店,
當然,有優惠下,HK$500多一晚,
真的十分抵! 最難得是有那麼美的美景!
十分棒!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