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 泰國華欣之旅】泰國七岩小希臘主題公園 Santorini Park

2017年 5月 是我的大專生涯的最後一個月,
因為交完了所有功課,我就正式完成我的大專生涯。
而在完成大專生涯的同時,當然要去旅行獎勵一下自己,
這次,我就跟我的母親大人去了泰國華欣之旅!

不過這次是跟旅行團的,所以很多都沒法詳細介紹,
但我依然會介紹一些我覺得好棒的地方!

這次去泰國華欣最主要是希望到附近七岩區的
泰國小希臘主題公園 Santorini Park,
因為看到照片真的好美,
很希望可以到這地方拍一下照,
像到了一個小希臘一樣。


先介紹一下 泰國小希臘主題公園 Santorini Park:


它是七岩區的一個主題公園,以希臘小島為主。
整個都是以歐陸希臘風情,以小石屋及藍白色彩為主,
令人感覺身處希臘及地中海。
地址:Petchakasem Road, Amphoe Cha-Am, Phetchaburi, Thailand
電話:761206632-772997-9
開放時間:Mon-Thur 10am-9pm, Fri-Sun 10am-10pm

未進到公園內,
已經好像身在希臘一樣。


公園的正門有一個小小的噴泉。


正門左方正是售票處。
門票價格方面,泰國人是 ฿50,外國人是 ฿150。
公園內的遊樂設施是要另外付費。


門票是這個樣子的,
有一點點失望,
如果門票也能設計得更有希臘的感覺就更好。


一進門口,
你就立刻像身在希臘一樣,
都是以藍白色為主,整個感覺好治癒。




而這主題公園內,亦設有不同商店,
炎熱的天氣下,到店內走走也好。

有不少的食店設於這公園,
肚餓了或想休息一下也算是不錯。
飲品大約是 ฿90 /~$22


當然也有泰國最著名的蝴蝶袋 NaRaYa。
不過款式來說,不夠曼谷多,
如果會去曼谷的朋友,就不用急在這裡買。



而在公園的後方,有一個「Miffy 兔」的村落,
有十分多的Miffy 兔在等你跟它拍照。



大屋內是Miffy 兔的Cafe小店。


Cafe內有小精品可以購買。


而我就買了一杯朱古力咖啡
฿89 /~$22.


整體來說,泰國七岩小希臘主題公園 Santorini Park
真的好美,但就有一點小,
大約 1~2個小時就走完了。
但你可以帶走十分多的美照!
值得一去!不過地方有一點難去,
建議最好是跟旅行團或一天團。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