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香港國際機場展望台

由小到大在香港成長,有空的時間,我也會在香港不同的地方走走。
今天介紹的是「香港國際機場展望台」。
之前,看到朋友去了機場展望台拍的照片,十分漂亮。所以,我也去啦。
我是一個十分喜愛機場的人,因為我覺得機場可以給人輕鬆的感覺。

而在機場也可以看到不同的情感,旅遊的快樂、接機的喜樂、也會有不同的悲傷。這次終於不是漫無目的。

乘坐巴士到二號機場客運大機,再上一層,有很多餐廳的那層就對了!找到UA戲院的大門口就到了!


這裡的開放時間是:星期一至五: 10:00 - 22:00 和星期六、日或公眾假期 : 09:00 - 22:00。


走進裡面,地下以跑道形式設計,十分有趣,我也很喜愛這種設計。


剛好,UA戲院有一個可以蓋章的活動,那麼喜歡收藏印章的我,當然去蓋章啦! 

 

再走進一點點看到飛機就到了航空探知館,在這裡可以了解更多航空知識,也有一些電影的小模型。


是時候買票上去機場展望台了,不是免費的,要買票才可以上去。但沒有人查票,後期突然好多人,感覺像沒買票也可以上。
票價:成人 $15 學生$7.5 長者$10



上到機場展望台,真的是一個天台的樣子,不過十分空曠,影機場的景觀及飛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可惜有點大霧,天色不算漂亮。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