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香港工展會

藉著年尾的尾聲,今天介紹的是「香港工展會」。
香港每年的年尾都會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工展會。



這個是香港每年都會舉辦的戶外展覽會,
當中有很多的商戶都會在此進行推銷,包括:廚具、飲品、食物、鞋、衣服等。
入場費:$10 可以在門口購票處購票



工展會賣的產品真的十分多,有很多的推銷員介紹如何使用!也有很多試食!



而有些產品是我自己十分推薦的!
《一》海蜇 有好多攤位賣海蜇!



好多間海蜇都有試食,你可以試到合適你口味的才買!而這間的海蜇是我嘗過最美味的,這幾年每次到工展會,我也會去買的,特別推介:麻油味,十分香!十分爽口!

《二》蘋果醋+桑椹醋



這間的蘋果醋及桑椹醋也是我嘗過最美味的,很清甜!買了之後,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牌子挺有名的!我挺建議大家可以買果醋,睡前可以喝一杯!我喜歡睡前喝一杯,因為可以幫助消化!大都是需要開水的,可以用1:5的比例開水,可以自己調適!


《三》花露水



這牌子在香港是十分著名的。而這家的花露水是我十分喜愛用的。因為花露水有驅蚊的作用,因為我較怕蚊怕水的香味,而花露水的香味剛剛好!特別喜歡它的小瓶!拿出街十分方便!

《四》韓國雪梨茶





這個是今年才看到的產品,雪梨茶十分清甜!配以很可愛的瓶子!一看到就買了!

工展會網頁:http://www.hkbpe.com.hk 每年的日期都會有改變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You Might Also Like

0 留言

歡迎你的意見及分享!